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是年初一~~
中午啊。。。就和家人去Banting那边和亲戚吃个饭咯
真的很够远,在车上坐了一小时多才到那边~~
坐到屁股都酸了。。。呵呵

然后呢,吃完后就去jenjarom那边的庙拜拜咯
哦~那个庙真的很美!而且也很大~~
所以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呵呵~






















类似用纸做的观音
可是我不明白做么要用纸做咧??
有点好奇。。。










































































































哈哈,我在学他动作
有像吗?
可是有点失策~
忘了学mai他的凶凶瞪人的表情,哇咔咔






















摩天轮~
很久没坐过了~~
我妹妹说很想去坐
但。。。这个摩天轮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好像会掉下来酱的。。。呵呵

















轮到我帮家人拍~
哈哈





















拍完过后。。。
我就指着一个方向说
“我要和神童拍照~~~!!!!!”
怎知我妈就笑我说“哎哟~啊哈哈~这个是佛祖不是什么神童!!!”
哈哈哈,我看他这么小只就以为是神童咧~































































雪怡~~
快点谢谢我咧~~
帮你拍到这么美这张!!!
厚,平时又拍到我这么丑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很特别ho这个小城市?
里面还有很多小佛祖在里面

























































ai yoyo~那些小小佛祖有够可爱咯~~

















我喜欢这间庙~
因为它有冷气
哈哈哈~
而且在里面也不用担心有很多烟会熏到你的眼睛,呵呵
然后在里面也拍了一些照片。。。







































































我帮妈妈拍的
结果她很满意的说
“宏亮~~这张拍到我很美~~”
哇哈哈,爽!!
帮人拍到这么美再加上称赞
会让我很有满足感咯~hoho


























































yeah~大致上post完了
用了2、3小时才写完
aduh~~不过为了跟你们share是值得的啦
hoho~~~~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