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收拾好一切一切的东西
已经准备好liao的~~再去学校咯
然后settle好了后~
终于拿到了钥匙~
因为我的room是share三个人的
然后呢。。。。
我一进门就看到两个人还在睡觉。。。。
那时已经是中午12点了
walao....geng!!!!
那两个人还对看着我。。。。
我嘛尴尬咯。。。就说“errr emmmmm....hi.....i'm a new roommate in here..........”
可是呢。。。我在这个时候看到这间房只是两张床而已,没有其他了。。。。
“errr emmmm,this room no should for three person??”
“no.....two only”
“opps....sorry?”
然后就关回门了。。。
啊~~我觉得很糗咯!!!
那个人搞什么鬼??做么要给我这钥匙????
过后他又给我另个钥匙咯
一进去后,walao~~~~~~~~`
好像几百年没有人住过酱咯
肮脏到~~~~~
所以我嘛跟爸爸一起打扫咯
说到这里,我妹妹又说
“哇爸爸~~~宏亮又当你是ban mui 哦~~~~”
=.=""
什么嘛。。。。
弄干净后,我爸爸发觉到这间房的锁头坏了
就锁不到门咯
跟那个administration说他又回答明天才可以修理
然后我爸说回家先咯,就明天一早再来
因为东西放在这里很危险又没有的锁
唉~~~所以又跟他回去了
啊~~~~~~~~~~~~~~
就是说我今天出去又白费了!!!!!
我爸也说载我载到怕了,呵呵
然后,evelyn也在电话里发飙了
“你做么又回去???????????
你搞什么鬼????????
你要不要读书的?????????
你回家做么?????????????”
唉,我也不想哒。。。






















然后今天下午
再去给师父念平安经
就保佑我可以在外平平安安咯
然后呢念完过后
他就提醒我不要再穿黑衣,不然今年会遇上车祸
尽量多穿红或黄的衣服
然后他还有说要提防身高比较高的朋友。。。
因为他们会陷害你。。。
。。。谁哦?
唉。。。要记得了。。。。

明天明天~~~~
希望一切顺利吧!!!!!!!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hngs says:

    hahaha~!!!!
    be carefull with the friend who taller than you?!!!
    thats funny....

    who shorter than you.....

    haha~ j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