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搭爸爸的车一起出门
因为今天要去学校settle一些东西
可是~
哎哟~~
很废的啦,昨天我去的时候。。。
到了那边我才发觉没有带个人照片还有上次的那个resit for register hostel的
唉,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带这些东西的
然后只好填form先咯,所以昨天算是白来了一趟
然后今天再去咯
怎知今天的那个负责人换了
then他又找不到我昨天填的form
所以他又叫我明天来
哎哟~~真的很无聊咯
我觉得很浪费时间咧,而且有浪费了汽油
要爸爸载来载去,弄到他这星期的汽油更快用完!

然后再买些日常用品咯。。。。
anti-virus。。。行李箱。。。还有3合1的茶

然后再自己搭车回家,今天爸爸忙做工。。。所以没载我回咯
回到家时整个人真的觉得。。很累啊~~
快点冲了凉上上网就爬去床上睡了~
可能累的关系,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梦~很够38的咯,哈哈哈哈
然后一睡就睡了3个小时多了,呵呵

所以我现在还很精神咧!!!!!
而且现在的心情。。。唉,今天肯定不用指望可以睡好了

















要带去的衣服
呵呵,有没有觉得好像要“zao lou”酱
可是如果带到刚刚好我会觉得好像很没有安全感
会一直怀疑好像带少什么东西酱
所以干脆差不多整个厨的衣物带走,哇咔咔
结果我家人看到就说“不要傻啦~~”

















呵呵。。。。。。
没什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