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哈哈,这个就是我宿舍的房间
然后呢这个就是我的书桌咯
旁边头痛药。。。唉。。。
最近不懂做么
一时头很晕一时头又很痛
今天早上起来时心情整个很糟糕~
因为头很不舒服~
唉。。。

开学的第一堂课
老师on the spot给我们20分钟来准备presentation
walao~~
还突然给我们这么奇怪问题
what would you to become during in 6 months?
蛤?要变什么哦??
aduh~很奇怪的咯那lecture
嘛自己选择变laptop咯
觉得这个比较好讲~而且它比较多function可以说
我以为我的idea很特别
怎知很多人也是有想到laptop这想法哦~
哎哟~早知道不要想这个

我原本已经准备好了的
怎知突然觉得冷气越来越冷
哎哟~~~~
他们在present时我就在那边发抖咯,呵呵
我原本想出去的~唉。。算啦
然后到我时候
原本要讲什么都忘记了
哈哈哈哈
就啊~我讲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了一下
我也不懂做么。。。脑袋就整个空白了一下,呵呵
呵呵,paiseh
不过最后还是讲完了咯

然后最后的课。。。
business law!!!!
aduh~~这科真的很头痛
老师抛了问题给我们回家准备
why we need supreme court in uk?
我刚才有search下资料
但。。。。我get不到!!!!!
救命啊~~~~~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