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呵呵,今天早上出门前拍的
傻佬。。。哈哈哈

今天去到课室的门口时
突然看到门前贴着
“today class cancel”
walao~~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什么
我昨天晚上一直在找资料做准备
结果今天竟然说cancel就cancel war~~
唉。。。
evelyn还打算去办公室吵
哈哈

然后,反正今天没有课
自己突然心血来潮想看一场电影
结果自己去了1U看《72家租客》
哈哈哈
很好笑下咯,虽然很无聊理头。。。
但还是可以弄到我在电影院失控大笑,
哈哈哈哈~~
其实就算不好笑也要笑啦~
我花了钱去看就是要笑啊~不然就浪费了我的钱咯,呵呵
整部戏最喜欢的片段就是一开场
觉得阿余那种娇声娇气讲粗口真的很够搞笑咯

然后自己也买了《woohoo大日子》DVD
yeah~~回家才慢慢看吧!

晚上时候自己一个人去游泳
虽然自己没有其他人游到这么厉害
呵呵,但还是很过瘾。。。
游了差不多1小时咯
然后就回宿舍了,因为我想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

唉,现在要上网找资料了
明天有presentation
kimi wong~~~~~
go go go~~~~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