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haha,我和妈妈的合照
拍这些照片时已经是半夜12点多了
妈妈昨天忙了一整天。。。
从早上要忙那些拜神的东西
中午又要打扫整个屋子。。。扫地抹地。。。还有换屋子的窗帘
然后呢还要煮一大餐给我们吃
到半夜才得空下来跟我们拍个照。。。呵呵

昨天。。
吃完饭后,我妹叫我帮忙洗碗
可是我听了后还是照样走人
弄到她抓狂“yerrrr~~~~做么你酱的!!!”
我发桥的说“我的妹妹~”
“我看到你都想吐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咯她那时边gua(瞪)着我边洗碗的样子
“你住外面宿舍没有洗碗过的咩?”
“没有哦~~吃了丢下去就可以了,哈哈”
“yerrr~做么你在外面还是不用洗碗的!!!!”
哎哟~很够好笑咯她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