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在popular买的东西
两个file。。。一支水瓶
酱就用了我RM50多。。。
walao~~
我看着counter 的net balance的价钱已经傻眼了
原来我买了这么多钱的东西啊~~~
我的RM50就酱没有了~~鸣~~

本来还打算要买蔡旻佑的专辑的
其实想买他cd很久了~
他的歌真的很好听咯
但。。还是算了。。
蔡旻佑~bye bye咯

还好今天亲戚给的红包有安慰到我啦
hoho~~

讲到那个水瓶
aduh~~
我这一生人总共买的水瓶价钱应该有上RM100了
可是每次买回来后不是打烂就是弄不见~
呵呵,我很大头症下的咯
每次走人时候一定会忘记拿mai水瓶的咯

啊~~~~水瓶啊水瓶~~
我真的对不起你们啦
我不是故意要抛弃你们的
用口唇跟你们“亲”了这么多次,
其实我对你们也是有感情liao的咯
哈哈哈哈
内疚ing

上次在SEGi那边要喝水时
突然又找不到我的水瓶~~~
在我的宿舍找了很久然后再去hall那边找也是找不到
唉。。。又不懂放去哪里了
失败~

我最近在fb看到brother好像很full support 环保酱的
我也很想支持咧

可是。。。我对环保意识真的很za的咯
少吃肉?可是它是我的最爱啊~
带环保袋出门?可是酱会很丑咧~
不要的纸再利用?可是我一定会丢进垃圾桶的咯~
loh~给他知道不懂是什么反应。。。呵呵

刚才妈妈有跟我说
上次我跟她去巴刹时。。。
有auntie跟她说我很帅。。。
哈哈哈哈哈哈
高兴!
可是。。。
我那时还没洗脸梳头咧。。。
呵呵,我很懒惰洗脸刷牙的
每次起来拖到很久差不多到中午才甘愿去冲凉洗脸的
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