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现在是早上5.07。。。
我睡不着,
而且身体很不舒服
不知道做么
昨天和frankie聊了电话后
整个人就很不舒服
头晕。。。身体发热。。。
刚才半夜从冰箱里喝了两包冷的菊花茶
好了一点~可是头啊还是很晕~
aduh~睡不着~~~



































昨天evelyn有来我家
目标很简单
就是拿红包咯她
她的红包很“特别”的咯
是我叫妈妈包她多点的,呵呵
因为她平时酱帮我很多~~

















最后妈妈有煮东西给她吃
那个时候也是我最无言的一刻咯~~
因为妈妈chao了一大堆我以前丑到很够力的照片给她看
还讲了一大堆我在家里不为人知的坏习惯给她听
哎唷~~糗到~~~
我平时已经被她笑够了
唉。。。这次真的没位站了

昨天中午也发生了一件事
我竟然把整个车子撞去家里的大铁门
整个铁门也给我撞烂了。。。。。
觉得很沮丧咯。。。
做么我会酱失败的~~~?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