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是第一天。。。orientation
我认识了6个新朋友
eh~~我主动认识的咧!
呵呵,厉害吧
因为我啊一个人太寂寞了~~
他们全部一个geng的
只有我。。。
lunch他们吃完后还可以和朋友聊聊天
而我呢吃完过后就发呆。。。放空。。。东张西望
呵呵
对~那个啊食堂老板娘,
她看到我竟然叫我靓女war~~
walao~她的眼睛不懂飞去哪里了!!
“靓仔,拿碟来。。帮你夹”
哼,已经不爽她了。。。呵呵
“靓仔,why you alone?where's your friend?”
敷衍的一句“dont know....”
哈哈

今天认识了3男3女(p/s:yan,我没有泡女啊,呵呵)
我的室友冠群,他样子很像顺彬咧~~~
我要跟淑慧讲下了,哈哈哈
他人很nice下
还有jesic.....michella....ah yong.....li ling
walao~我这老人头脑竟然到现在还记得他们名字咧~
哈哈,因为我平时最不能记别人的名字的
还有一位女生,她叫诗琪。。。
呵呵,我看到她一个人在hall坐着
嘛过去问她咯“errr emmm,你不介意我跟你坐哆?”
“哦~可以啊!”
“嘻嘻,你没有吓到哦?”
“没有没有~”
“因为我一个人真的很够闷啊”
“是咯,我也是。。。”
哈哈哈哈。。。很够好笑咯
然后就酱聊开了。。。
然后呢也就酱做了朋友了,因为刚好我和她是拿同一个course的
(p/s:yan,你不会介意哆?哇咔咔)

今天的orientation。。。
从早上10点就一直到下午5点
walao~有够久
一开始那些人就bla bla bla 讲咯
不过lunch time过后就忙了
一直要我们填资料
那个ptptn loan啊~
竟然要我们这星期五交那些copies资料
哇~~~
唉~
一开始就要忙了

hmmm,我第一次在外面写blog。。。哈哈
我现在在食堂,
因为我的宿舍上不到网
所以呢又一个人搬来这里咯
很饿哦。。。想回去宿舍了。。。
bye bye

p/s:几时才到星期五??????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