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最近一直跟Slyvia拿综艺节目
她真的很够厉害咯
S.H.E上过什么节目她都知道!
然后还可以完整download!!!

问她“你去哪里download的哦?”

怎知“当然不能给知道咯~秘密!”

衰到她啊~一直求她她还是不给!!!

然后,
昨天走去看《康熙来了》。。。
真的很久没看了。。。时间好像只应许我看《星光》而已
哈哈哈

然后啊~因为是S.H.E嘛。。
所以昨天就什么都不做。。
就是看它咯
好笑到~~~~~~~~~~~
我到半夜都还是想重看!
可是发觉到很够辛苦。。。
就想哇哈哈哈哈大笑时可是又不能笑哦。。。室友都睡了
然后就一直忍住盖住嘴咯
aduh~我的肺快忍到炸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小S真的好笑到~
我真的很喜欢她的主持风格
就很贱。。。哇哈哈哈!
HEBE不是美女=="
什么嘛。。。
美到杀死人还讲不是美女war!

然后。。。《百万小学堂》
我真的第一次看这节目咧。。。
很好看下^^
HEBE真的是知性美女!!
厉害到~~~
我真的以为“血管都是红色的啦~不是咩”
结果错了。。。呵呵
那个小燕姐。。。真的很恐怖哦
白色脸。。。。黑色衣。。。
真的很像。。。咳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