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明明就很够忙了
但还是走来这里写blog war~~

而且你们看~~~
我在Kimi's world旁边改了一些东西
关于我。。。还有一些照片咯
呵呵~

frankie~~~your pic really difficult to choose loh~~
dont know which one can take~haha
dont angry ah~~

坏小杰~有意见吗?
唉,不管你啦

Yan。。。
我的炸鸡和珍珠奶茶咧????
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10点。。。
除了中午出去一小时多
到下午6点多
都是呆在图书馆找资料~~~~~~
然后抄资料~~~~~
aduh~~~
快点赞我勤劳咧~~为我鼓鼓掌也好!
哈哈哈哈哈
但不要学啦
这是study hard不是study smart!!
等下晚上还要重新过滤再打进电脑~唉。。。
我希望这星期可以做完一个assignment~~~~可以吗?
呵呵

我最近很喜欢冷~~
就算冷气吹到我发抖我还是喜欢那种感觉
呵呵
结果呢。。。
有一天。。。睡觉睡到半夜时
我的室友顶不顺关掉冷气咯。。。
结果hmmm~一声息liao的时候
我就突然醒来发小孩子脾气
“做么关冷气??我要冷气~~~”
“。。。噢。。。我等下再开回。。。。”
结果另一天呢就连续看到我的两个室友都生病了
啊~~~
内疚咯(p/s: 什么~我是真的有内疚啦~~~)
就冠群弄着鼻涕时。。。我的心里就会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