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拼了一个星期。。。

在这个时期每天睡眠也不会超过6小时
(p/s : 某些人还问我。。。“你好像不用睡觉哆?”)
傻傻的。。。我不懂几爱睡!!!

自己的脸也越来越残了
黑烟圈。。。暗疮。。。。
全部都跑出来跟我 say hi~hi~ 了

放完了全部精力+精神
在OB assignment。。。。

但一交上去了后
自己的精力好像也交了上去
所以现在完全没有那个动力了

忙完那个
现在又马不停蹄地忙这个business law

所以
今天开始

真的有个念头了

我很累了。。。。

好想现在有人可以激励我

拉回我上来。。。。。。。。。。。。

可以吗?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