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talking about?"
结果另一个朋友插过来说“yar~i understand~”
“huh~~how come? i dont understand but you know what i talking???”

哈哈
这个就是今天presentation的结果

分数是17/20
喂~~对我来说已经算很好了啦
再从assignment那边拿33份就可以pass liao~~~hoho~~~~

原本真的想松了口气回宿舍睡一大觉~~
而且房间的冷气。。。再加上像棉花糖酱软软的棉被。。。。舒服的枕头
真的很想在那边冬眠下去咯
哈哈哈哈哈

但不能。。。。我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还没做~~~~

就酱整个中午都是呆在图书馆咯。。。
一直写一直写。。。。
鸣鸣~~~等下写完blog还要再去咧~~~
我要吐了
请问几时才到5月份啊???

organization study's lecture
今天我开始对你很反感liao咯
好心你不会教就不要在这里混吃啦~~~
去教回你的diploma course啦~~~~可以吗?
问你assignment东西你就凶人
但有没有想过其实都是因为你不会解释才弄到我们一团糟~~~~
huh~~~~
今天你的那句话真的很经典咯
学生问你assignment东西你却回答
“oh....this i dont know oh...you better ask your senior~”
什么来的~~~~~~~
真的是啊~~~~~~
如果这个不是考试我真的不会做你的功课咯
我最讨厌就是这种老师的~~~~~~~~~~~
arghhh~~~~~~~~~~~~~~~~~~~~~~~~~~~~~~~~~~~~~~~~~~~~~~~~~~~~~

唉。。发泄完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