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的某个时间
自己在msn上骂人了。。。

诗琪。。。
我叫她快点做assignment
因为她的进度真的很够慢,到现在都没有什么碰到

结果呢
她就给我回复这些东西~

how faster o???
hei..brother~3000 words ah
not 300..
n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dun know how to write le..
ya..u correct~finally the ass should submit on thursday..aiyo..just copy paste ba..

我最后走去骂她了
我真的很讨厌她就酱子放弃的咯
copy and paste最后也是拿0分的
有分别吗?酱你浪费那时间做来做么??

3000字。。。
我一开始也会埋怨
看过我的blog的人应该也懂的咯
但也是要做的吗~~~~~

英语。。。
我的ass一开始给lecture check时。。。
她也是评我的grammar烂到不行~
我整个人那天真的很觉得很有挫折感
就趴在床上心情很低落(某某人应该懂的咯)
但又如何??
你发完闷气后还是要继续!!
继续面对难题~

其实每个难题都是给自己的一个成长
可是你自己最后解决的方法就是放弃?

酱你怎样improve你自己??
你怎样在接下来的3年在uni生存????

唉,
最近不懂做么鬼

是我脾气暴躁了还是他们问题

好像每个人都弄到我很气酱的

同时也被很多人shoot。。。。

唉。。。。。没力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