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四月份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月份
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让我很严重的跌倒了
伤的很重。。。失去了很多东西
可是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缺点
所带来的教训

我承认。。。我自己也有错
但同时我也很讨厌一个人的做法
真的是很恨那种~~

一个人的外貌可以吸引很多人~
可是那个性格和缺点真的是让人觉得恐怖
J...A...C...K.....
从此以后,这四个英文字母只要让我看到。。。
我就会很想吐了
真的。。。。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
“宏亮,不要酱快放酱多感情在朋友身上。。。伤的只是你自己”
我那时只是“哦。。”一声。。。
可是。。。唉。。。
真的天真到以为。。。
当一个事情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就真的以为一切会很好
却不知道事情其实越来越严重了。。。。唉。。。

越写越痛了。。。
可是你们不明白是不是?呵呵

然后,
最近也和室友冠群的关系拉近了
哈哈
可是我反而不喜欢酱。。。
怎样说呢?

一开始我是没有什么和他说话的
每次一回到房间
自己脱了鞋子后,
就对着电脑做自己的东西
然后就一整天也没有什么理他,哈哈

可是啊,自从有次主动和他聊天后
他就开始一直和我讲话了。。。。
啊~~我反而不喜欢酱咧~
感觉很不对。。。。

我在对着电脑上网那些时。。。
他就会跑过来站在后面酱看着。。。
walao~~~就很奇怪咯
嘛直接跟他说“你可以不要站在我后面吗”
“做么???”
“我做不到东西。。。。你酱子。。。。”
其实我那时心里在想着“走开啦~~~”
哈哈

然后,有次一个人在外面吃东西
怎知给他看到了
“你做么一个人的????”
“不可以一个人的咩。。。?”
“真的很奇怪咯。。。你几点吃的平时?一起出来啦”
“不要。。。我喜欢一个人。。。。”
“做么。。。很奇怪咧。。。。”
“不觉得,真的不用觉得我可怜。。。我喜欢一个人酱子的”

啊~~我要回到像之前酱!

最近,,,,
每个人真的都开始颠了
哈哈哈~除了我啦,
可能是因为。。。
再苦的日子from6的时候都已经熬过来了
那个时候才是颠的~~~
真的不是人过的咯~~~~~

然后,
有人24小时不吃东西
有人开始放弃(p/s:我最讨厌这种做法)
有人在图书馆抓头再哭。。。
(可是图书馆那时我也弄到他们掩面笑了
可能是我身上真的是有很多糗事让人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也是遇到很大大大大大的瓶颈~~
真的不懂可以写什么东西

然后每次唯一方法就是
躺在床上。。。
找可以舒缓到我心情的人
哈哈哈
所以你们。。。那时候不要觉得我烦可以吗?
我是真的需要你们才找你们的。。。。。

前天,
我直接在lecture面前坦白跟她说
(p/s: 管它的,这是我唯一方法。。。呵呵)

第一个boom
“其实哦。。。你在lecture教的东西我们都不明白”
怎知
“正常的嘛。。我知道”

OK

继续第2个boom
“不是,就连senior他们也不明白你讲什么咯,我们其实也很辛苦”
“我知道~可是我没有可能用你们所明白的语言去教的嘛,
我要用课文上的theory来教的嘛~不明白是正常的!”

我听了后低头笑了
我讲不到话了
我内心真的
无奈到一个极点~~~
真的有被zha到~~~~~~

我真的没有试过被人zha到酱的咯~~~
很哭笑不得

你做么不会自己反省为什么会酱的????????
为什么觉得你永远是对的???

对了,
我的blog换了新的。。。
重新回归了像之前的“简单”与“黑暗”
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