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差不多晚上去图书馆时
那个马来工作人员。。。

"Hoong Leong~hari ini ada perempuan cari awak~"

"yer ker??"

"betul~kenapa sekarang baru nampak awak?
s'penuh masa petang pun tak datang?"

"saya...tidur..haha...sangat letih~~~s'mlm tak tidur langsung "

"aiyah~~~(p/s: 他讲到这个字很好笑)
mana boleh??nanti jadi gila~~~"

"terpaksa...."

"mesti mau tidur~at least 2 jam ma~~"

哈哈哈,他很好笑的咯~
一开始每次都会被他笑我的的名字
“Hong Leong Bank~”

最衰我的国语没有我妹这么厉害,(她真的很geng)
不然我会跟他聊很多的咯
哈哈哈哈

今天。。。
不懂做么,睡多少眼睛还是很累~~~
aduh~~~

这个blog我暂时还真的没有时间去加东西
再加上啊我这时候再看到html code~~我会晕咯!!!

可是昨天还是被逼要去弄~

因为是这个templete不会show出我的post 日期~~~~

所以自己还要再去一大堆code里面找这一part

h2.date-header {
display: none ;
margin:1.5em 0 .5em;
}

原本是这样的。。。

然后呢。。。要自己删除掉那个none字咯

然后呢我的post的右上角就有日期那些liao咯

可是呢我还要那个字加大还有粗一点

所以又在后面加

font-size:16px ;
font-weight: bold ;

就这个code咯

然后,它又没有颜色的哦

再加

color:#d0d2e5;

aduh~发明blogspot的人~你做么要酱奇怪发明这些code~~?
颜色就颜色啦~
做么要变成像这种乱七八糟的code???

所以最后那些code就变了酱咯

h2.date-header {
display: ;
margin:1.5em 0 .5em;
font-size:16px ;
font-weight: bold ;
color:#d0d2e5;
}

有学到吗?呵呵

html code
我还记得my queen那时真的教到她快吐血了。。。
那时还差点把我电脑变红色了
哈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