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哈哈~

这个post是给我的最亲爱的妹妹~~~

谢谢她酱帮我。。。

在我行动不方便的时候

扶我走路,哈哈哈哈。。。她很好笑

那杯茶还热的时候
她就一直搅匀
一直到它冷为止

我不方便低下身体拿东西时她就会帮我拿

哈哈哈~

还有等下她还亲自煮好料给我吃~~~
好到她~~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过我不可以一直跟她粘在一起
只要在她旁边我就会有狂笑的机会~~
aduh~
我一笑就会更痛了
所以我会跟她说“你够liao啊~~~~~~~~~~~
不要再让我笑liao啊,离我远一点!!”
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