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这一个post已经是第200篇了~~
呵呵。。。
很不可思议
从去年只喜欢看不喜欢写
到现在的第200篇~~~

来来来~
为我鼓鼓掌吧~~
哈哈哈

也要谢谢某些人这样关心我的kimi's world
每次一post罢了
你们就直接看liao~

嗯。。。。
eh~~酱子反而弄到我不懂写什么咧
呵呵

对了~~
我的小杰~SoonChit~~
谢谢你昨天在我最痛苦(p/s: 真的超级痛苦)的时候关心我
哈哈
你做的东西虽然只是小小,但对我来说却是大大的感动
呵呵,真的啦
觉得很war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啊你也很38的咯
原本我很think positive觉得应该没有事
最后给你讲到也怕了...
啊~我不要酱咧~~
真的有点怕了
希望我会没事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