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当初
一开始写blog是为了记载我的心情
所有ham ba lang 那些开心的。。。伤心的。。。不满的。。。
我都可以写在这里
管它是什么事情~只要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因为这里就是我的世界

所以有时它会是我的倾述对象
只有它愿意听完我全部的故事

但。。。
今天给我“姐姐”念了后。。。
唉。。。
其实她也讲到对的。。。
我应该顾到某些人的心情
不能只顾自己。。。因为他们也是会去看我的blog。。。

所以。。。
自己也删除了一些post

可是。。。
酱的话
我写的blog是为了什么?

当我写这个时
我还要去想
写了他/她会怎样想?
他/她会不会生气?
全部人会不会误会我什么如果酱写的话?
唉。。。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