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是愚人节~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玩弄

可是我昨天一直忘记了昨天是4月1号
所以就连续被三个我在乎的人玩弄了
妹妹。。。女朋友。。。好好朋友。。。。
但也很无奈的啦~因为不可以生气~~~
厚!!

我妹。。。
昨天她陪我在医院时。。。
就在等的时候
她就跟我说“eh~你的鞋带松liao 啊”
我就稍微伸出脚来看看咯
怎知我是穿拖鞋=.=
隔壁就传来一阵笑声了
aduh~就酱被她玩弄了

小杰。。。
厚~你啊~~~~
竟然敢骂我war~~虽然是玩弄啦。。。但心里面还是很不爽你咯~~哇咔咔
不过说真的,你那时骂我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个人了
因为你那个方式真的跟他骂人方式一模一样咯
siggghh~傻傻的!

宝贝YAN。。。
其实你的是最烂的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男还是女??
你的问题还真的真的考到我liao咯~~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心理面想要问我问题的咯~~
哈哈哈,我的feel是不会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到底要问我什么嗟??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