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na~na~na~na~

na~na~na~na~

hei~hei~hei~!

GOOD BYE~~~

YES~good bye to my OB assignment!!

已经顺利通过SEGi标准了。。。
现在看UK佬那边怎样看咯,哈哈哈

今天早上给Ms Lim check咯
她一边拿笔写勾一边说“hmmm。。。对!”

我松一口气“wooo。。。”

“hmmm。。。很好,对!”

我再摸摸胸口说“wooo。。。幸好幸好。。。继续勾啦你”

“你这句话和动作有两个意思~
一是你以为真的错liao~
二是你觉得我对你太衰liao~觉得我好像很坏会故意叫你做过~”

哈哈哈哈哈哈~~~~

很厉害咧她的头脑analysis到~~!

然后我那时只是哈哈大笑默认咯!

“唉。。算啦,反正我在你们心目中就是一个大恶魔~一个大魔鬼!”

哈哈哈哈哈!
原来你也知道的哦??

可是你的一句“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那一刻突然又让我觉得你其实不是很坏咯,哈哈哈哈

可是中午很够好笑

她在办公室骂着学生,
可是我还走去问她

“Ms Lim~有"stapble"吗??。。。(o/s: 惨咯。。那个字怎样spell哦)

“没有啊~~~~~你知道吗~~~我现在很够头晕啊~~~”

“okokokok~你继续la~不烦你啊~继续改啦你”

哈哈哈哈。。

看着自己厚厚的一份assignment
真的觉得很有成就感^^
虽然里面的内容quality不是很好,哈哈哈
可是真的觉得好像自己的孩子酱
用了很多心血去完成我的一个baby
永远不会忘记在做的那一刻~!
瓶颈的感觉真的很够力辛苦咯!

还有谢谢你们的陪伴S.H.E。。。王心凌。。。Leona Lewis。。。
AH-LIN。。。Taylor Swift。。。林峰。。。。
没有你们我可能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38

可是等下还要继续忙另一份assignment
business law~
嗯。。。加油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