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中午。。。
那个傻傻的ah ling看到我msn和妹妹的照片后
但她竟然说“你的女朋友很美咧”
整个人突然无言了
哈哈哈哈
我的女朋友?!
嘛故意再问mai她咯
“你做么觉得她是我的女友的?”
哈哈哈~
哎哟。。。她还不知道其实我的宝贝yan是美过我妹的咯
哇咔咔~~~

最后她知道答案后就很吃惊咯
说我和妹不像war~~~aduh!
还说我是抱回来的war~~~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她也不是第一个说我们不像咯
哎哟~~我们真的有很不像咩???
肤色不一样罢了嘛
呵呵

然后刚刚在她的PM看到她酱写着
kimi,如果你来我hometown找我~我就请你吃好吃的^^哈哈还可以叫frankie一起来....叫ah zheng安排吧希望你会来!!!!hahh

唉。。。这更让我无言
怎样去哦。。。
现在这样的状况。。。。。。唉~~~

不过还是谢谢她^^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