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你做么酱的~?”
“你做么欺负她~你不可以酱的知道吗?”
“好心你好好把握啦~不要给她飞走啦~”
“我们一生出来就有手就是因为要我们好好把握~~(p/s: 很够烂的道理)
“yerr~我不管你er~~~我要她做我大嫂~~”
“不要破坏我的梦想可以吗~~?”

今天一和妹见面就一直在那边念我了
一直在那边讲。。。
“教训”我
还被打屁股了,鸣鸣~~~
痛到我的腰~~~


aduh~你的梦想其实我比你更想咯~
不过。。。you know。。。呵呵

今天中午
爸爸载我出去买皮鞋咯
明天的presentation要用到

试鞋ing。。。
一开始穿的时候
感觉怪怪的loh
后来才发觉我竟然穿错鞋了~~~~
笨到~又被人笑了=="

明天。。。
黄宏亮~
不要紧张ok??
当作你前面的人是你的小学生就是了,好像教书酱K?
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