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晚上。。。
我真的给某某人弄到很气
真的很气~~那种!!

无知我可以原谅你。。。
it's ok what~
但如果你无知后却还要shoot人~~~~~
就真的很够生气咯!!!!!!!

雪怡啊~~~~
你昨天做么不在我旁边????
我就酱无端端给人shoot liao~~~
我真的很想霹雳吧啦的跟你诉苦咯
我真的无奈到极点!!!!!!!

为什么没有可能是割草机弄到????
知道那个石头的弹力有几“杀伤力”吗???
为什么没有可能???
为什么叫我用脑想一想?????
huh~~~~~~~~~~~~~`

之前淑慧的车就是试过很多次酱子啊!!
为什么没有可能?????

她真的点起我的火咯~
原本想跟她吵liao的

但。。。想到yan。。。

头脑又想到某某人骂我的话
“吵什么架??几岁了??”

唉。。。
全部的气往里面吞。。。
但变成心里极度的无奈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