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整12小时都在study area

yalar~s'pjg hari saya dekat sana~
tahu awak rindu saya la~wahahaha!

讲给那个人听的

做我assignment的最后一个步骤

就是我最讨厌的~~~~
打字~~~~~~!

就把我的整个稿打进去咯

结果我今天。。。

打了。。。

16张纸。。。4667个字。。。。

4667个字!!!!!

我人最讨厌就是打英文字的咯
你叫我写几十张纸我是ok的!
可是你要我打几十张纸。。。。真的真的会要我的命!!!

我打到晚上8点多时真的觉得不妥了。。。
有点想吐了。。。
然后一直忍一直忍!
最后终于打完了!

心里真的说出YES出来了!!!!
然后那个想吐的感觉也自然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
做么我会做超过3000个字哒????

我做的时候有算错咩????
惨了。。。

唉。。。希望明天可以过关吧

不要再叫我“REDO”了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