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我跟你们说~
这video你们一定要看啦

最近真的很很很疯《超级星光大道6》
所以每次都会很期待星期六到来咯~~~

尤其是最近的PK赛
真的很紧凑!!

这一届的PK赛真的很好看loh~~~
聚集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高手来踢星光馆

可是吸引我的不是那个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 那个胖子~~

而是这位“阎罗王”~~~

我自从看了她的第一场比赛后

天啊~~~

我真的败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她的performance。。。声音。。。
真的吸引到我了~~

而且这video我也重复看了很多下咯。。。
她真的很厉害

从她身上可以学到一样东西。。。
就是confident
那种舞台上的confident~
如果我的presentation可以有这个东西在我身上
真的真的已经很足够了...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