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写这篇post前
想先跟YAN说对不起
呵呵

我只想通过这里记录下而已

就刚刚睡觉时做了一个梦

可是那个梦很真实
真的很真实
真实到我竟然对里面的人有感觉

在里面
我在一条街
那条街很热闹
很多车。。。很多人
有很多的店铺
就好像KL的茨场街酱。。。。

其实那个地方不懂做么
每次都会梦到
不是第一次了

我那时要回家。。。
在我回家前我要买一样文具

可是我忘记了。。哈哈
隔越久就越模糊了那画面
就那个东西可以串文件的我记得

我进去了一间文具店。。。
里面老板娘的女儿
她一开始就serve我了

可是啊不懂做么
我们也就酱认识了
她很好笑。。。可是也很野蛮。。。
但真的野蛮到很好笑。。。哈哈

“你要找什么东西?”

“找一样xx”

“这个啦~~”

“不要~这个会弄到很大个洞咯”

“哎哟~”

“yerr~这里没有的~我去popular还要好!”

她竟然打我了!!!

然后我出去后,
她还跟着来咯

可是我没有拒绝她。。。
而且就酱做了朋友
哈哈。。。聊了很多东西。。。
就很好谈跟她之间

感觉到她喜欢我。。。
哈哈。。。在某个情况下我还拖她的手,
就一下而已。。。
就酱一起在那条街呆了很久
接下来我也不想说了。。。呵呵

然后,
我醒来了

醒来时候我还在想着那画面。。。
那个女生。。。
可爱。。。脸圆圆。。。皮肤很白的。。。
反正就很好笑的女生。。。很喜欢她的野蛮

可是睡醒后。。。
我觉得很累。。。

。。。

睡了5小时多。。。
可是我的眼皮还是觉得很累很累那种~
照镜子时看到
右眼的黑眼圈还真的一块很深的黑色!!!

aduh~~~
所以我现在。。。很累。。。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