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woohoo~~
昨天终于提早做完我的最后一个assignment liao~~~
来来来,跟我一起喊~~~~
MERDEKA~MERDEKA~MERDEKA~
haha~

所以今天早上
睡到10点才起来

哇~~~

感觉好像真的很久每一次过睡这么久了,呵呵
就算周末在家里也是要gao闹钟弄自己醒来的咯~

可是今天Li Ying 看到我
还说“做么你的样子还是这么残的?”

真的。。。
可能很累的关系
每一次一睡觉就会梦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所以最后醒来就好像没有睡到酱,
累!!!!!

今天早上也是觉得很累
昨晚应该有梦到4、5个梦吧。。。
天啊~~~~~~

可是醒来时已经忘记了

可是~~可是~~可是~~

wa tang ni kong~~~~~

有一个梦我记得很很很很很很清楚~~~
因为真的很恶心
恶心到我睡到一半被吓醒了~
aduh!

就在学校里
我打算搭lift不要走楼梯
然后我看到前面的lift刚好要关了
我嘛用最快的速度跑去咯~
幸好里面的人帮我hold住我才进到

然后里面只有我和她

她是一个马来人
很肥很肥那种,真的很肥
所以她的baju kurung saiz 也是超大那种!!
深蓝色的~~我还记得很清楚

一开始我进去后
她就对我眯眼微笑咯
我嘛也虚假礼貌上对回她笑咯

怎知她过后竟然冲上来kiss我~~~
我那时根本推不倒她咯~~

而且真的有被吻的感觉
粘粘的。。。aduh。。。她的口水
而且我最后还被弄到满口都是她的口唇膏

然后。。。我就酱弄醒了。。。
看不下去了那个画面。。。
而且我醒来时候还摸摸自己的口。。。
天啊,我对kiss开始有恐惧了,哈哈哈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