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hoho~今天终于拿到了《SHERO》第二版本了
muack~~~


哈哈哈~在扮他的招牌表情
有很像吗???
无聊到~~~~
就他啊每次拍照一定会摆这个表情的咯
但其实也没有很好看咯~不懂摆来做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那张也是丑到爆,呵呵

喂小杰~~
多喝水知道吗?
最近天气sot sot的。。。
中午热到爆~下午又下雨哦
所以好好照顾自己啦~
take care




在fb上
我是很少~很少~也可以说不会
走去click朋友share的videos来看看咯
可是这个我刚才竟然有兴趣走去看
不懂做么
我还repeat再听一次tim
觉得很好听外。。。
也让我想到很多回忆。。。想到过去很多东西
这首歌曾经也是也是有人吹过给我。。。
虽然几分钟罢了。。。但还是很难忘。。。呵呵

等下要准备我的presentation东西了
下星期啊~~~~
而且这次是real present咯
其实原本前天已经开始liao的
可是我不要那天先咯。。。先看看他们怎样present先。。。哈哈
看了过后。。。
觉得我自己如果有准备多的话可以好过他们的咯
所以~~~
黄宏亮~~~
你可以不要再懒惰liao可以吗???
加油啦~~~~~~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