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医生给我的药。。。
忘了跟他说我有G6PD。。。对某些药物药物敏感
唉。。。所以刚才被妈妈念了下
现在这药膏真的是我救命星了~~~~~
呵呵,很辣身体。。。但可以减少痛苦

今天早上在图书馆做功课
但我完全做不到
腰骨真的痛到我很想大喊一声咯~~~
真的~真的~很够死鬼痛咯!!!

中午忍不住打电话给爸爸了
其实是miss call。。。因为我电话没钱了
而且我要anti DIGI~~~
哈哈哈

从电话中
“啊~什么事?”
“做过什么来?跌到啊?”
呵呵。。。。很喜欢他这样对我的慰问
被关心和被爱真的让人很窝心。。。呵呵
(p/s: 姓黄的~不要觉得恶心~k??)

然后电话past给妈妈时。。。
就开始念我了。。。
“不要再喝冷水liao~~那些teh不要再喝liao~做么痛liao这么久又不要讲??”
方式虽然不同。。。但还是感受到那种关心和在乎

好啦好啦~
其实我是很渴望被关心和被爱
又怎样?
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