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惨了,
才第二天而已
我就已经发觉到压力在我身边了
(o/s: 其实已经进入在我心里了)

发觉到真的很不简单!!!!

再加上我的脚现在真的很痛
昨天就已经站到脚起泡了
所以今天早上每走一步真的痛到我~~~~

刚才回家明明要下大雨了
但还是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回去
因为我的脚真的痛到不能动了,呵呵
所以现在很想用拐杖代替我的脚了!!!

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会喜欢做promoter
如果不是我的科目和拿经验
真的不会选这个咯
还有,我真的要跟你们说
下次逛街时,如果有promoter跟你打招呼或派东西给你
你一定要理他们知道吗???
真的很可怜咧如果你们冷冷酱对他们~~~~
我可以了解咯~

还有
今天我发觉到一样东西
不管做书记。。。老师。。。或者现在工作
只要是一群人在campany
就会有坏人和好人!!!

今天呢,
就让我碰到了坏人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
但你又不能做什么
因为你就是junior~经验浅~~
被欺负时正常的
可是我看到他们脸色我真的很~~~~~~~
要boom liao

今天有两位老人家和我聊天
天啊。。。
但我已经尽量显示出我虚假的性格了
哇哈哈

今天的表现
30%
因为你和老婆婆英语聊天时
口吃了一下!!!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