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呢
有个电话来
sony 打过来
说要请我~~~~

我一直在那边傻笑咯
真的很想问他们干嘛要请我???

我那时真的抱着试试下的心态去vacancy罢了
完全没想过会成功的咯~~~~

可是。。。
今天我犯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咯
就是我~~迟~~到~~了!!!!
天啊,第一天上班就迟到了
真的没有想到从学校去the curve的15分钟路程也会拖到1小时的咯
塞车塞到~~~~~~
去到那边lift没电和门也没有开
所以还要绕了很大个圈才到达工作地点
还有我的人那时已经
好像一只鸡刚从火场逃出来酱
狼狈到~~~而且那个早早弄好的发型也完全不像样了
超级丑~~~

还有
我发觉到
原来我不只是电脑白痴
还是个电器白痴~~~~
电器的function不会就算了,就连那个button怎样按我也不会~~~~
DVD机只是扁很多罢了嘛,我竟然不会按~~~~
aduh~~~真的觉得很有挫折感咯
所以啊。。。
今天顾客全部问我的东西
99%我都不会。。。呵呵

什么video camera run by hard copy or usb。。。
咯,什么来的~?????????

why this headphone's price so many different?
好心~相差远嘛远咯。。。当然贵一点嘛好一点咯

然后,
which the laptop is make in Japan?
。。。。。???

我真的快颠了!!!!!

而且我真的太看小老人家了
他们真的pro到~~

可是还是有小小成就感
就是啊~
我负责的顾客买了这个新出的mp3 player~~
她们还一口气买了两个~
酷咯~~~
(o/s: 我自己觉得酷就好了,哈哈)
可是她们在问那个开关在哪里时
我自己也好奇把这个怪物近距离的研究
而且还离开自己的脸不到几cm罢了
完全忘了旁边的顾客存在
哈哈哈哈~
还好最后找到出来了,呵呵

还有一个我负责的外国顾客买了一个ps3的game
可是那时心里os说
“傻傻的,花200多块去买一个正版game!!”
哈哈哈

我的name tag
很多senior羡慕我名字后面有个“trainee”
有了这个至少顾客就不会骂你
可是我自己下定目标
在开学前我一定要把这个字弄走它~~~~~
希望可以做到吧

说到senior。。。
真的谢谢他们今天酱帮我!
每次在面临困难时他们就会好像hero
然后过来帮我~~~~~
谢谢steven今天早上传授了他知道的东西给我
谢谢kim~~我会记得你所谓的attitude该怎样做了
呵呵,他今天一直提醒我要笑。。。
一直说我的脸很黑
可是我一发呆。。。然后不说话就酱的啊。。。

以为呢
放假时一滴脑汁也不会用到
就睡醒后online on到半夜2、3点也ok~
再不然就看看我的戏
《下一站,幸福》和够白痴的《飞女正传》
怎知呢。。。唉
还要k一大堆这些资料
那些公司的产品需要熟记下来的咯
Sony~好心你啦~出酱多东西做么哦???

还有,今天一个人吃lunch时
看到一堆人在偷偷摸摸可是又积极的做一样东西
就是打老鼠
恶心到~~这间餐厅!!!!

对了,
对于我今天的表现。。。
10分吧
因为你迟到了~~~~~~~~~~~!!!
好好反省吧你今天!!!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