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我宿舍的厕所~~
aduh~~~
真的不像样liao咯~~~~

是啦~~
已经不是厕所了
走样liao~~~
哈哈哈哈哈!!

那个厕所的门
门锁已经坏了。。。
不是坏了,是整个不见了
所以不能锁了

某某人~~我知道你有暴露狂~
可是你要想想我没有的嘛
你自己要露给人看算了
做么要拖累别人咧????

所以那个门不能关到完
会有几cm多的门缝咯
所以今天早上冲凉时很够好笑~~
冲到一半突然那个cik进来洗厕所了
walao~~~~~
那时真的很想大声喊“cik~boleh kamu keluar sekejap??”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试过冲凉也会酱尴尬咯!!!
最后出来后。。。
她眼睛看着我。。。
我嘛讲“sorry”然后快点走出去了

可是。。。我干嘛要讲sorry咧???
她应该一头雾水吧
哈哈哈

还有,我最爱的热水器也弄坏了
sop sop~~~
很白痴咯他们
有这么warm的水也要弄坏!!!!
aduh~~~
以后冲冷水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后,
今天是eng最后一堂课
还要写作文!!!
我最讨厌了!!!!!

而且那个题目是
说出有什么影响小孩做爸妈责任,爸妈做小孩责任。。。
两个原本的责任掉换会有什么影响

。。。。。

什么来的?????????!!!

谁发明的这题目?????
白痴到。。。。

今天,
从开学到现在
第一次穿牛仔裤上课。。。哈哈
所以听了很多不懂是称赞还是踩的一些话

“wa~~kimi~~我第一次看到你穿长裤咧~~”

“kimi,我今天第一次认不出是你咧,
平时一身白远远就会认得出是你Liao咯~”

“kimi,你的脚今天看起来好像长了很多horr,
平时你的脚很短的”

“kimi,你以后可以就酱子穿长裤吗?
你平时穿那些短裤看起来好像小孩子咯~~”

walao~

腿短?!

小孩子?!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