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然后中午我们去一个山洞
里面山洞还有个庙的。。。

这个画面让我觉得很有“风云”feel
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

石头美女~~~
哈哈哈哈
快点谢谢我帮你拍到这么美咧~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我和妹一起爬上山去
其实走上去的时候有点怕
因为这里曾经有人被石头压死咯

看我妹穿什么鞋
穿着高跟鞋cok cok cok 声酱走上去
串到~~
哈哈哈哈

最后啊~
我们爬到上去了
可是我想找人帮我们拍照
可是有没有人哦~

可是~~~
这时候来了个老阿pa

我嘛找他咯
“er em。。。uncle,你可以帮我们拍下照吗?
按这粒就可以了”

“。。。哦。。。。可以啊”

然后我们就帮他把水瓶放下先咯

然后呢

他瞄准后
退后一步上一个阶梯

在瞄准后
再退后一步上多一个阶梯

一直在那边瞄准

然后我嘛讲咯
“en em...uncle,你可以试下把相机拿高一点的”

“。。。哦。。。。”

过了很久后
他拿给我们了

我们发挥最好演技
脸带笑容的说“谢谢”咯
然后再帮他拿起水瓶咯

其实我们在忍住笑啦
因为相机里面更本没有帮我们拍到~~~~~

无奈到100%咯
笑了。。摆了这么久的pose都还是白费

最后我们自己拍咯

o/s: 我的发型整个很够不行~~~我要剪头发了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