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呢。。。
自己一个人去the curve找工作

我自己很佩服我自己咯
不懂做么
哈哈哈哈~~~

可是一开始真的不懂要去哪里找

原本啊想去evelyn那边找的
她在apple电子产品那边做工
而且听说月薪有1500多。。。
哇~~真的好像有一块很大的磁铁吸着我去咯!!!!
哈哈哈哈哈
可是。。。今天听了她说后。。
完全不用想。。。我放弃了!!!!!
要跟customer讲英语已经是我的死穴了
还要介绍那些电脑产品war~~~
walao~~~
我自己已经是电脑白痴了
介绍war
背书给customer那些infomation就有
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my queen今天早上解了我很多的问题
谢谢谢谢!!

然后自己跑去red box应征了
因为那边是讲华语的嘛通常
适合我咯
哈哈哈哈哈
咯~~~
宏亮啊宏亮
你酱子英语怎样才进步?????
huh~~~~~~~~~

然后自己在那边也很白痴的咯

那个form我空着要做什么工作岗位。。。
结果呢那个人就提醒我说

“你要做什么?”

我就blur了。。。
“蛤。。。不知道哦,有什么工哦?”

哈哈哈哈
白痴咯~~

“有several。。。还有bar那些咯”

“蛤?!什么又叫做bar???
做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

noob到!!!!!
顶不顺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