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这些信应该有7、8年了吧
那时不懂做么
还蛮流行写信那些东西的
现在拆开来再看回那些信
那些暧昧句子真的让我觉得很够好笑咯~~
不能说幼稚
只能说那时真的很够单纯!

可是对这张小小纸条感觉很深
因为这张是我和初恋女生通的一张小纸条
那时是from4吧。。。呵呵
因为那时上课很够闷~~~~!
那个华语老师真的好想是从80年代走出来的咯~
然后呢她就和我在纸上聊天咯
哈哈,那时真的很难忘
所以这张纸我还keep到现在咯!

这块小玉呢。。。
是在小学时候
一位女性朋友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的
对那时的经济能力来说
可能不是很贵重
可是它对我却很重要
觉得它好像会听到我说话酱。。。
所以我有时会双手合十握着它祈祷
呵呵。。。

哦~这个礼物很特别~
哈哈~原因是我完全不会吹口琴
可是我也不懂他做么要送我这个,
但我很喜欢啦!
那时一开始还每次bi~~bi~~bi~~~乱乱吹
最后还被家人complaint了,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你们看!!!
这个人几丑~~~~!!!
哈哈哈哈哈
from6的student card。。。
真的,
我那时在干嘛?
为什么会搞到酱?
黄先生~你那时还ok吗??

真的很够力肥!!!!

和doremoon拍照
我的脸圆到真的可以跟她fight!!
哈哈哈

这张很酷!!!
我那时也不懂发生么神经~
竟然走去参加这个歌唱比赛~
对~~你没有看错~
是歌!唱!比!赛!
它是要你选一首歌曲
可是里面歌词要你改编从economic课文拿出来
就是说要唱国语咯
walao~~~
可是我那时还拿到第3名~
而且老师还说我和第2名差一点点那个分数
哇咔咔卡~~~~

really miss you all~
set wan~~~~when you want come back to here???
hahaha

from5时候
那时觉得很好看
可是现在看回去其实还好
呵呵
突然很怀念那时的时光~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