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我和妹。。。
又疯狂自拍了

人真的说的没有错
女生一生中最美真的就是在结婚的的时候
表姐。。。那天她真的美到~~~
平时不觉得她很特别
可是那天真的觉得她有那种angelina jolie的性感美~~~~

可是我最近啊
发觉到。。。
其实女生洗碗的背影也很好看下
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有次跟我妹说“你洗碗背影很好看。。。”
结果她大呕“Luaaaak~~~不要吐啦”
=="

这个画面~~
你知道吗???
我很难才cue到他们两个亲嘴的画面的咧~~~~
虽然拍到她不好看。。。。呵呵


最后一群好友献唱一首歌咯
我不认识他们
但却很想拍下这画面。。。
不懂做么。。。很感触。。。。
觉得很有友谊fu~~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