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mp3、mp4、earphone、ps3 game、平面电视、手机
今天我就卖了这些
虽然那些顾客拿到的收据会写着"by Kimi"
可是成就感其实还好
哈哈哈
因为很多不是我说的
尤其是电视~~
他们问电视的东西我肯定是不会的咯

还有这个~
我今天第一次卖的手机
可是说真的。。。嘻嘻
小弟今天第一次看到这个东西
我完全不认识它~~~
所以顾客问的东西。。。
我完全不会!!!

还有~
真的很佩服那些顾客
2700多块的手机都可以买的下手
有钱到!!!

所以晚上时候
Alan他很好人的给了我小小的一个train关于手机的

然后再train时候
完全被这架吸引了

他拿出这架的时候
我自己就好像山巴佬酱“哇~~”了一声
哈哈哈哈
真的很美!!!
它的design!!
而且function也不错
720HD~



我很想要~~~~~
但。。。对咯,只能想罢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