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早上7点就起来
今天有考试啦~~
English test

然后去到那边考场外面时
一个画面吓到我了~
她们竟然坐在地上读书!!!

English考试~
可以读什么鬼哦????

弄到我开始很内疚咧~~
我昨晚还online到半夜2点。。。
呵呵

里面的essay questions有一题真的炸到我够够力了~~

“试讲出影响如果小孩和父母掉换角色的话。。。”

walao~~~

我星期一不是看过你liao咩?????

你今天早上做么又出现在我面前????

但我没有做这题。。呵呵

我选了
“who had significant influence on you...describe and explain”
我对这题有兴趣~~因为我头脑想着一个人
可是。。。最后有点写到乱七八糟
呵呵

不管啦~~

今天考完过后

这sememster正式不能再正式的~~~
画上FULL STOP~~~

bye bye~~1st semester ~~~!!!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