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我星期天最最怕的画面~
最有压力的画面~
最紧张到爆点的画面~

今天一一的出现了!!!!

今天我再尝试vacancy工作
可是这次不同
听取my queen的教训
这一次勇敢面对我最不喜欢的,
但我却必需面对的难题~

我去sony店vacancy~~~

interview时。。。。

老板给了我第一个boom
"ok..tell me how much you know about Sony?"

然后,
第二个boom
"then in many brands of electric product,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Sony's brand?"

再来。。。
第三个boom~
"I give you all the product to promote,
tell me what's product you can master?"

我。。。已经没力了。。。。

最后一个boom
"tell me a reason why i want to hire you?
you know?
all the employee in here is most experience...
so...what's good on you?why i want hire you?"

blak...blak...blak...
讲完后。。。
走出去时。。。。
我对我自己摇头了。。。

我深深的被打击了
真的很烂~~~那时回答到!!!

可是这一击让我学到了很多。。。
深深知道在这之前应该准备的功课
其实是有几重要。。。真的很重要
而不是盲冲冲的就酱进去~~

所以
不管他最后有没有call来
今天让我学到了,虽然一个重击在我身上
但至少在跌过倒后知道哪里做到不好!!!!
这是evelyn要我面对的吧。。。
我知道了!!!!

然后
去Mc享用我的晚餐^^
在享受着我最喜欢的炸鸡时
突然来了一位女生,坐下来
用温和语气来跟我说话。。。
听她讲了一大堆后
我。。。我。。。我。。。
又心软了。。。
捐了10块钱给她。。。
我听她讲到很可怜酱。。。
觉得现在残障儿童真的需要这笔钱来帮助吧。。。。
然后她最后给了我这张sticker
故事还没完
我继续吃着的时候
一个auntie经过
她是Mc清洁工人

她看到我桌子上的sticker后
就拿着那个sticker骂我了!!!!!

说"kenapa kamu mau bagi dia~~~?"

"dia tipu punya tahu kah???jangan percaya mah~~"

"10 ringgit ah~bagi saya lagi baik kalau nak bagi dia~~~~"

一直听她念我。。。骂我。。。

然后再继续拿着我的sticker去别处到处唱我~
害到我被其他人的取笑的眼光看着我了。。。。
我。。。我呢。。。
那时真的只能坐着那边傻笑。。。
真的只能傻笑。。。
40%无奈。。。60%糗

为什么????
那个anutie。。。
我哪里得罪liao你??
为什么我小小发自内心的善意的动作
你都要对我火????

开始想起每次朋友问我的一个问题
“做么你酱可怜每次被人骂的。。。?”

。。。。

唉。。。。

无奈的一天

p/s: 姓黄的,你应该会说我活该的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