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请容许我再吐槽下~

麻烦到死的咯
做到晚上可是在回之前还要自己写一份report
关于customer的心声
麻烦!!!!!!!!!!!

已经很努力去写了
还要嫌短
然后呢
就写咯。。。上次那个新出的mp3容量太小了
只有2GB罢了

结果呢还是被reject
啊~~~~~~~~~~
他们说2GB已经可以装很多首歌了
而且这个电池只可以走11小时
所以2GB已经很足够了
所以不接受我的report
啊~~~~~~~~~~~~~~~~~~~~
我要boom liao!!!!!!!

今天也是很有挫折感
卖了相机,
帮顾客填warranty from时
竟然填错资料了
咯~~~我很讨厌这种错误
最后还要那个顾客反过来安慰我
呵呵

唉。。。明天
星期六会更多人咯
希望会更好!!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