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自恋ing。。。
跟右手边的照片比较
有没有发觉到我变了很多??
快点点头说“是”咧~~~
哈哈

其实最近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
就3样东西还是在我旁边
就是
压力。。。挫折感。。。沮丧。。。
有一次半夜还跟evelyn宿舍外面大吐男人苦
哈哈哈哈哈
但她只抛下“谁叫你去这么复杂的公司??”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每一天还真的有一个念头
我想辞职算了
呵呵。。。还真的想放弃

哦~对~
前天回的时候
还真的没有想到我竟然有一天会搭错巴士!!!!
真的是啊~
没有想到在回的路线那个去的巴士也会出现
自己没有注意也就酱上去了
路途中原本在发呆也突然醒过来了~
最后认识了一位女生
就她也是迷路了
带她怎样走过后,她竟然要我的电话了
说什么有什么问题想要找我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突然想到一个朋友
她也是很喜欢到处跟人家要电话号码的咯
整个college人差不多都在她电话list里面了

然后
觉得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只能说幸福
前天。。。碰到一个小孩
真的很小。。。应该才7、8岁罢了
看到psp。。。爸爸就问他“do you want it?”
一个鸡仔声酱“yes。。。”
“ok...give me this~”
酷到~~

如果是我妹“宏亮~~我要这个”
我每次都会说“发梦啦你~~~~”
哈哈哈哈



发觉到和你越来越陌生了
以前还觉得我很了解你
但其实不是
是错觉吗?
唉。。。
我开始醒悟了
该放手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