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第一,
今天早上
那个眼睛完全没有苏醒
已经看到电话的一封语气带不好的讯息
真的不懂怎样去形容那个感觉
那时完全表达不到我想要解释的
一个早上的心情就酱被影响了
那时也只能只能呆着。。。
无奈。。。
不明白是不是?
唉。。。算了吧,就当作我无聊随便说说的

第二,
一个customer要买headphone
拿去test的时候
无端端她爸爸一个大吼“eh~~~cepat la~~~kejar masa ni!!!!”
你要买整RM300多的消音耳机当然要帮你选一个很好的player
酱才听得出那个真正的effect的嘛!!!!
在那边吵着要test(p/s:原本no for test的)
另一边又吵着要赶时间!!!
在弄着东西时
她妈妈又一个头伸出来“you sudah kerja berapa lama?”
“tak sampai 2 minggu”

结果呢“oou...kalau bagi saya buang saja lah”

。。。。
。。。。。。。

我真的无言了。。。。。。
真的很hurt咯
最后女儿一直跟我道歉
道歉。。。。唉,伤了就是伤了

第3,
自己负责的外国人
她买了一个数码相框。。。。S-Frame
但是走了的时候
被主管骂了一下
“how many times i tell you already~
check detail before you give the gift to customer,
if you not sure you ask cashier,brian or james!!!”

“act just now i dont know whether got gift or not,
i just depend on her(cashier)only~”

“you cant just depend on her only~~~even she also can make mistake~
you must check again~~”

argh~~~~
what the hell~~~~~~~~~~~~~~~~
是~我也是有错
我不能因为是她的工作而完全依赖她

可是,那一刻过后
不懂做么
我开始想哭了
很挫折。。。。

可是,
你忍住之外
你还要笑着去serve顾客“can i help you”
唉。。。

可是晚上的时候
心情还真的平复了一些
可能今天赚到很多钱吧
3、4000.。。。自己也忘了

而且那时候有个customer特地再回来找我
“kimi~kimi~~”
哈哈,
当顾客在回来找你时候
那个感觉真的很好
就和他们之间好像建立了朋友关系
可是他问了个问题“你做么叫Kimi哒”
。。。。
“蛤?!”
“好像日本名咯~”
哈哈哈
我那时只能傻笑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