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我只想大声喊

“Maria~~~~~~~~~~~~~~加油!!!!!!!!!”

今晚这场很重要
对到红土皇后
预算了可能会输!!
但半夜还是会看啦
就算工作到很累
期待期待!!!!
证明给大家看你其实不是虚有外表的!!
证明给大家看我没有看错人!!
go~go~go~

酒啊酒~~
其实你到底有什么特别??
明明你的味道是怪怪的
可是又会有酱多人喜欢你的horr??
上次舔你一点点罢了
我已经想吐了!!!!

昨天
senior约我去喝酒
我瞪大眼睛了
去到那边我应该只会“give me a chinese tea...thanks”
哇哈哈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