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arghhhhh~~~~~~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他今天又发作liao咯~~~~~~~~
真的白痴到~~~~~~~~~~~~~~~~

无端端拿给我这张白纸
里面一大堆code要我填上去是什么product
walao~~~我简直傻眼了咯
我哪里懂哦??????
很38的咯他~~~

“just test for you...and you work more than 1 week already
you should know...”

“no need test you know where my standard”

“just fill up...try your best”

走了过后
我忍不住大喊“发神经~~~”

Gan“哈哈,你又懂?”

很明显好不好????
那个样子啊~~~~真的是
每次心情不好就拿一些东西来出气的咯

我很不容易花了一小时多才填到一半
他又拿走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
又给多一张新的给我们回家后填
for what??????????????
做么又要做过???????????????????
之前那张又不给我们哦
arghh~~~~~~~~~~~~~~~~~

Gerald忍不住说“你给他们做mai这些做么?????连我都唔识啦”

“给他们学习”

“学来做嘛野??”

真的很够废咯他~~~~
这些code做么要走去学走去记???????
我又不是cashier?????

有一天
有一天我真的会很想boom你的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