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之前已经很讨厌做promoter了
现在的感觉更加反感了
可以说是想吐了
我还真的有想过放弃不想再做这份工作了

可是,
当你卖到东西后
你又会有小小的成就感咯
哈哈~

像昨天
我成功卖了这个psp go~~~
千多块咧~~~
虽然target还不够
可是真的很有成就感咯!!!!
还是一句,觉得很酷咯~

可是在之间
有给她的问题boom了一下
就是
她问“what's different by this 2 types??”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惨了~~
有什么分别啊???
不就是size的分别罢了咯~~~
最后快点拉同事来帮忙咯

然后
他们也用了1小时多来教我关于psp和ps3的东西咯
还真的谢谢他们
不过我那时还真的听到很blur。。。呵呵

之后也卖了100多块的dvd咯

然后。。。
昨天
人生第一次工作到晚上10点
已经够累了
可是之后还要应酬去一个dinner
真的很不想去的咯
偏偏那个死魔鬼瞪大眼睛跟我说“mesti nak pergi”
arghhh~~~~
i hate

可惜的是我那时没有带到我相机出门
所以只用那个魔鬼的相机拍咯
可是啊~
我很够讨厌她相机的setting
我最讨厌相机是打光的咯!!!!
讨厌那种效果。。。

左手边那个呢
就是我的老板Derrik
他给我的感觉就像爸爸,
呵呵。。。就是带领公司的每一个人

左手边那个帅哥就是我的senior Pang~
昨天是他的生日
他的自信让我觉得他很smart咯~

右手边那个~~~
就是魔鬼!!!!
处处针对我的魔鬼!!!
她是负责人事管理
当她在你面前时就会一副不屑样子,
但在其他有地位的人面前时就笑嘻嘻
语气也100%变温柔tone了
那种变化真的会让你想吐咯~~~
唉,你们不明白的啦

可是左手边的那位漂亮姐姐呢
其实是妹妹,才18岁罢了。。。哈哈
她是好人~
她的样子和语气重头到尾就是很soft~
呵呵
她是负责cashier的

全家福~
哈哈

好了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赶时间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