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
my queen就在我宿舍外面足足骂了我20分钟
呵呵,而且是non-stop的20分钟

“你做么一直骂我。。。?”

“你妈妈~就是要我骂醒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蛤,她有说过咩?

但她所说的每一句都是有point的啦~
不是那种没有经过大脑茫无目的的骂
而且她也是为了我好才这样子的~
谢谢咯。。。

其实她很好。。。
每次都会push我
给我提早醒觉这残酷的世界
所以这semester并没有很大的压力可能是因为她吧
因为在去年开始她已经一直跟我说到那个恐怖的画面了
提醒我应该做什么在这之前

然后,像某些人看了我的blog后
最多只是笑笑下,然后就exit了
再不然有什么想法和想说的都不会跟我说,
最多只是和其他人讨论而已
可是她呢。。。
明明做工做到很够累了~
还要顶着黑眼圈。。。最近生起的暗疮。。。
满脸残样的教训我。。。

是的,我的确不敢面对难题
不敢面对挑战,我很怕面对压力
每次向着容易的方向走。。。。
但我知道这样子我永远都不会进步的!!!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