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上个星期
看看公司set给我的target是多少
结果是RM24536.31

心里就想
“38的~~~才两个星期就要我achive这个target sales”
我那时就放弃了
觉得不可能的咯,没有钱拿就没钱拿吧


今天叫那位漂亮师姐帮我check目前为止的的sales
结果是总共~~~~
RM28775.10

walao~~~
什么哦????
我卖liao什么东西哦???
做么会酱多的??

Adda~are you sure??
betul ker ni ???

心情很high~
哈哈哈~~~~~
可是现在还要和师兄们一起努力帮公司achive total sales
如果达到的话就有多RM300拿~~
一起努力吧~还剩最后今天!!!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