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无端端去chao Jolin 旧专辑
可是就只是一直repeat听这首歌而已
哈哈
虽然很久了
可是那个感觉还是和from5第一次听的时候感觉一样
就很有初恋的fu
不懂做么。。。
可能是它里面的音符。。。她的歌声
闭上眼睛去听。。。
脑中就会想到很多很多的画面
然后心里每次会觉得很甜。。。呵呵
去听听看吧^^
真的很好听的~~

今天早上上着课时
中间有个break
然后呢我就和中国朋友聊咯

他们啊~~
有个问题真的是考到我了~~
虽然简单。。。
可是我竟然答不到~~~~

就他问大马KL有什么特产?
他想带回去家乡

呵呵。。。请问有什么啊???????

我真的想不到咯~~
惭愧ing。。。

可是我最后的答案让朋友们大笑一场了

就是 “Millo~粉~~~~!!!!”

哈哈哈哈

真的,
曾经听说过港星郭晋安说每次来大马一定会买很多包millo粉回去
因为他觉得大马的millo比较浓比较香~~
哈哈哈(o/s: 是咩?不知道)

可是我说了他们以为我在开玩笑。。。。

nasi lemak.....roti canai....福建面.....
可是这些经过5小时的飞机后都臭了了啦
还有什么啊????

结果
“蛤?你们是大马人也不懂哦?”

咯。。。很不服气咯就酱被外国人踩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过后
他说了一些经典话

“你们这里的零食真的是难吃死了~”

蛤??真的吗???
有咩???
不觉得咯!

然后

“你们这里的快熟面也是很难吃~~
它的面很硬!真的很不能吃!
不像我们那边的快熟面它是很有弹性的~”

我嘛照样用中国腔回应咯
“你是没有煮熟是吗??”

“不是~熟了~可是它中间还是有几条是硬的~”

哇佬~~

然后自己嘛叫他回来时候
记得带快熟面还有零食给我吃~~

哈哈哈哈~
是嘛~
讲到很神奇酱他那边的东西
嘛叫他带来咯!!!!!

最后p/s: 我们的零食很好吃好不好~~?
兵兵米果很好吃啊!不是咩?

他不会煮快熟面咯~
2分钟后就拿来吃了。。。
对咯对咯。。。
一定是酱!!!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