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still very pain...arghh

painful...when you want leave me

呵呵,不知道你们还记得这两个post没有
那时真的很难忘。。。。

自己完全好像残障人士酱~~
走一步路。。。要花几分钟~
冲凉脱不到衣服,
袜子也穿不到~
就连在外面喝杯 teh panas 的时候都需要妹妹帮忙我搅匀!!!!!!!

arghh....那个时候真的是我毕生难忘的经验!!

最近不懂做么,
我的腰好像又酸痛了,
这个酸痛真的让我很怕。。。很怕。。。很怕

我很怕再回到那个时候。。。。

好了,
说一说今天我的marketing lecture Patrick Han

今天他给了我们一个游戏,
一组5个人,每个人轮流出去一次,
然后呢他会给一张图案,那个人看了后就要回来把所看到的画出来咯
然后第2个人再出去看一次,然后第三个人接着出去一次咯

可是呢,
他说每一组可能会有一个人是间谍,
他会弄乱你们,给一些不正确的答案

"unfair??!
outside marketing is something like this~~
每个人都有可能会陷害你,
你要懂得去分辨~"

然后,
身为leader 的我就猜其中一位是她咯
结果她真的很可怜,
讲的话没有人会听。。。。又被我们member排挤
haha

然后,
最后公开谁是间谍时候

是。。。。。




没有一个人!!!!!!!!!!!!

当我们在惊讶时。。。

“teamwork~当你们在teamwork时候,
不应该互相猜疑~
TRUST...this is most importand!!!”

=="

炸到!!!!!

可是,
从中真的有学到两个道理。。。。




Categories: